,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十年蝶变 产城华章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2-09-05 16:49

 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十年蝶变筑新城,创新发展谱华章。党的十八大以来,从旷野农田到厂房林立,从单纯工业园区到宜业宜居新城,从传统产业向高新科技转型……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宿马现代产业园区、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三大园区建设日新月异,强势崛起。

 宿州东站站前路

这10年,三大园区坚持规划引领,有序开发,循序推进,不断完善水、电、路、气、通信等基础设施,把园区建设成优质资源的富集处,园区面貌焕然一新。

这10年,三大园区坚持项目为王,聚焦产业发展,强化“双招双引”,加强自主创新,在产业结构、要素保障、营商环境等方面狠下功夫,敢闯敢试,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跑出了“加速度”。

这10年,三大园区坚持以业兴城,突出产城融合、职住平衡,加快完善学校、医院、展馆、娱乐等基础配套,提升城市功能,打造产业、城市、人口良性互动发展的“产业新区、人居新城”。

宿马现代产业园区

十年砥砺奋进,十年破茧成蝶。三大园区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立足创新驱动,坚持走特色化、差别化的内涵式发展道路,一步一个脚印地成长着、奋斗着、发展着,特色产业加快集聚,招商引资硕果累累,改革创新生机勃发,宜业宜居明显提升,园区主战场优势不断释放,全力成长为促进宿州经济增长的主引擎,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提供坚实保障。 图/记者 董虎  文/记者 徐蕾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