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宿州传化“公路港”物流产业园项目签约

王启荣出席并见证签约
来源:拂晓新闻网 2022-08-09 15:59

拂晓新闻网讯  8月8日上午,宿州传化“公路港”物流产业园项目正式签约。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祖钧公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宿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宁,传化物流集团执行总裁徐炎分别致辞并代表双方签订投资协议。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参加签约仪式。

李晓宁在致辞时指出,宿州传化“公路港”物流产业园项目是宿杭两市牵手以来首家入驻宿州的综合物流项目。传化物流集团实力雄厚,专业化程度高,拥有广泛的物流市场资源,此次投资20亿元建设宿州传化“公路港”物流产业园项目,充分彰显了真诚、严谨、务实的合作态度。宿州经开区将秉承“一切为了项目”“当自己人 办自己事 宿事速办”的理念,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越的营商环境,与传化物流集团精诚合作、携手并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开工、早建成、早达产、早见效,谱写宿杭合作新篇章。

传化物流集团执行总裁徐炎表示,宿州发展态势强劲,已从“内陆腹地”转向“战略要冲”,物流发展迎来良好机遇。集团围绕生产制造与服务制造,已布局传化化学、新安化工、传化物流、传化科技四大产业,打造线上线下结合的物流平台,通过“物流+科技+金融”的模式,提升物流效率。宿州传化“公路港”物流产业园项目将通过建设“一个结算中心,两个物流基地”,致力于建立传化物流皖北区域引擎,服务高端制造,解决宿州生产制造企业的流通痛点,降低宿州制造企业物流综合成本,打造宿杭合作、两业融合的标杆。(记者 陈成光)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