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全市优化营商环境视频调度会召开

王启荣出席并讲话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2-08-09 09:44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8月8日上午,全市优化营商环境视频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促进营商环境优上加优,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市委常委、副市长祖钧公主持会议,市领导刘博夫、杨泽胜、邵迪,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出席会议。

王启荣首先对我市上半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各地各部门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严格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强化助企纾困、深化“放管服”改革,实现了简政放权、简得到位,宿事速办、办得到位,贴心帮企、帮得到位,全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仍然存在清欠工作不到位、回应诉求不到位、要素保障不到位等短板和弱项。

王启荣强调,营商环境是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事关发展全局。全市上下要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项基础性、全局性、决定性工程来抓,增强主动服务意识,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要提高站位,以更深刻的认识抓好清欠工作,突出政治思维、法治思维、诚信思维,及时化解欠款,严防新增拖欠。要直面问题,以更坚决的态度办好企业诉求,坚持问题导向,快办快结、依法依规、办就办好。要围绕大局,以更有效的举措做好为企服务,服务于“稳”“进”“新”,持续擦亮宿州营商环境“金字招牌”。要强化担当,以更过硬的作风创优营商环境,坚持宿事速办、用户思维、市场运作,把心思用在抓重点、攻难点、破堵点上,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会上,市营商办、市工商联、市经信局通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各县区、园区、市直一级指标牵头单位进行了书面汇报,泗县、埇桥区、市住建局进行了表态发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5家单位作了书面表态。 (记者 刘文晴)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