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1-7月份我市水利建设完成投资7.03亿元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2-08-09 09:44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水利工程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和命脉。8月8日上午,记者从市水利局获悉,1-7月份,我市在建各项水利工程进展顺利,累计完成投资7.03亿元。其中,重点水利建设项目完成投资2.09亿元,占已下达投资计划的83.57%,市县立项水利项目完成投资4.94亿元。

今年以来,市水利局以治水患保安澜为重点,扎实推进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我市续建项目安徽省怀洪新河水系洼地治理工程及砀山县复新河、利民河二期,埇桥区奎河,灵璧县拖尾河新杨河及泗县潼河等5条中小河流治理工程已于6月底全部完工。市县自主立项建设的砀山县林屯水库枢纽及库区工程已完工,堤顶道路正在施工;萧县孤山湖水库治理一期工程3座枢纽建筑物主体工程已完工,库区土方开挖完成40万方;泗县生态流域综合治理、灵璧县生态环境治理PPP项目已完工。

新开工项目灵璧县洪山河治理工程已如期开工;安徽省包浍河治理工程(埇桥区段)先行建设的陈沟闸工程导流沟基础开挖已完成,初步估算完成投资1300万元;奎濉河综合治理工程可研报告水利厅审查意见已报送省发改委,实物量调查工作已完成,矿产资源压覆及地质灾害危险评估已完成,土地预审和规划选址已完成市级审查和省级踏勘论证会,正在办理县级初审意见,文物资源评估、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移民安置规划大纲及移民安置规划报告等专题正在同步推进。  (记者 彭序)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