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市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2-08-08 10:20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8月6日下午,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率队先后来到农商行综合业务楼项目部工地和市环卫处,将总价值近7万元的“清凉包”送到建筑工人和环卫工手上。

连日来,宿城气温走高,影响户外劳动者的正常工作。市总工会积极对接有关单位,尽快将“清凉包”中的物品采购到位。本次“送清凉”活动共为农商行综合业务楼项目部工地和市环卫处送去700份“清凉包”。据介绍,“清凉包”内有藿香正气丸、清凉油等防暑降温药品和花露水、毛巾、沐浴露、洗发水等生活用品。

“我代表市总工会向大家表示敬意和感谢,希望大家在工作中注意防暑降温,做好个人防护,为我市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 王硕)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