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王启荣与唐雷、尹凯等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2-08-08 11:03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8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与空间天航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唐雷和长城华冠监事会主席、华清资本创始人尹凯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新能源汽车等产业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领导祖钧公、杨泽胜,市政府秘书长李荣权等参加。

王启荣对唐雷、尹凯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宿州地处皖苏鲁豫四省交汇区域,地近沿海、背靠中原,连接南北、沟通东西,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地下矿丰、地上物博,蕴藏着巨大的投资机遇、发展潜力、合作空间。“十四五”时期,我市提出“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市、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的三大奋斗目标,大力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人工智能等“5+5+N”产业高质量发展,未来发展有前景、有空间、有优势。我们将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在宿发展。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早日达成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唐雷、尹凯表示,宿州交通便利,资源丰富,投资环境越来越优、发展态势越来越好。希望双方继续加深了解,发挥各自优势,寻求合作契合点,积极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记者 刘文晴)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