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全市水利半年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2-08-06 09:36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8月5日下午,全市水利半年工作会议在市水利局会议室召开,副市长刘博夫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博夫指出,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着力解决水利工作“破局”问题。要突出“项目为王”的主线,强化“要素保障”的重点,紧盯“紧跟政策”的试点和亮点,聚焦“民生为要”的需求,守牢“安全为上”的底线。要以防洪保安为重点,着力解决“水患”问题。要把“防住为王”贯穿防御工作全过程,要有对“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敬畏,要有法定职责必须为的担当。

刘博夫要求,要以饮水安全为重点,着力解决“水盼”问题。推进群众喝上引调水工作,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压实责任,细化实化实施方案,多方筹措资金,加快推进步伐,确保早日完成建设任务。要以严格水资源管理为重点,着力解决“缺水”问题,配好、管好、用好水资源。要以推进河长制为载体,着力解决水环境、水生态问题。要以水利行业能力建设为重点,着力解决监管不到位问题。要健全水治理体系,加强水行政执法,深化水治理改革。   (记者 王硕)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