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赵琳出席并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2-08-06 09:57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8月5日上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琳出席并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家春、孟广实、李励、李晓宁以及秘书长孟丽华出席会议。李励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吴绪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黄世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徐华兵,市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出席会议的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共4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并审议市政府关于宿州市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意见的报告;听取并审议市政府关于宿州市2021年决算的报告;听取并审议市政府关于宿州市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意见的报告;听取并审议市政府关于宿州市2021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市人大财经委关于宿州市2021年市级决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听取并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调研组关于《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调研报告;听取并审议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市农村建设用地市场化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并审议关于提请审议《宿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许可对市六届人大代表董坤采取强制措施的决定(草案)》的议案,表决通过了这个决定;听取并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全市检察机关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的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实施办法》;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宿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满意度测评办法》;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列席会议的还有市二级巡视员,市人大机关一级调研员,各委、室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委统战部、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记者 马竞)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