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情定“七夕”甜蜜登记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2-08-05 09:11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又是一年“七夕”时,不少恋人选择在这个象征美好爱情的节日登记结婚。8月4日上午,记者在埇桥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看到,一对对准新人手牵着手依次在大厅门前等候,虽然戴着口罩,但依旧能从他们的眼中感受到幸福的喜悦。

扫码、测温、等候叫号、提交材料、办理手续……在埇桥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大厅,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新人还特地“打扮”了一番,或穿情侣装,或手持鲜花,处处洋溢着甜蜜的味道。家住宿城北关的李进和准新娘潘蕊蕊对记者说:“‘七夕’是中国的情人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登记结婚,是想给我们的爱情赋予更多的浪漫色彩。”

据了解,为确保“七夕”当天前来办理结婚登记的新人顺利领到结婚证,埇桥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按照市、区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要求所有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主动扫“场所码”,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测量体温后方可进入。(文/图 记者 黄华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