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埇桥区提升社会救助服务水平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2-08-05 09:07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今年以来,埇桥区民政系统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以“情满江淮共享小康”为主题的社会救助活动,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的困难群众。

据了解,“情满江淮 共享小康”活动是以城乡低保、特困供养、临时救助、困难群众等为主要服务对象,结合不同困难对象需求,开展各类纾困解难服务,提升全区社会救助整体水平。按照省民政厅印发的《关于深化开展新一轮“情满江淮 共享小康”活动的通知》要求,埇桥区民政系统自今年初开始,开展走访、排查,进一步摸清困难群众底数,及时兑现政策。截至目前,共走访困难群众6193人,纳入低保1054人,特困供养126人,临时救助269人;资金支出2.08万元,发放物资折合5.126万元。(王倩)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