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浪漫“七夕”至 线上订花忙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2-08-03 09:29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七夕”悄然而至,为心爱的人送上一束鲜花,成为这个中华传统节日约定俗成的浪漫惊喜。8月2日,记者走访宿城淮海南路几家花店,发现不同品种、不同色系的鲜花已密密麻麻摆放在货架上,店家正在为“七夕”节鲜花预订、制作忙碌着。

在淮海南路一家花店,记者看到店员正在制作花束。只见她随手拿起一把鲜花,修枝、搭配、插花、包装、绑带,一束束娇艳欲滴的鲜花展示出不同的精美造型。据店员介绍,如果顾客有需要,他们还会赠送一些精美小卡片,写上温馨祝福语。

“这些都是昨天从云南运过来的,店后面有冷库,能够让鲜花保鲜,顾客预订过后,我们制作完会在‘七夕’当天或根据顾客预订时间送到。”花店张老板向记者介绍,因疫情原因,今年到店内选购鲜花的顾客较少,多数通过店内微信号或“美团”“饿了么”等平台线上预订。一束鲜花价格在120元到300元不等,与往年差不多,提前预订会有优惠,比如玫瑰花预订价是一枝5元,“七夕”节当天可能会涨到七八元一枝。“我们店早已预约了外卖小哥,就等着‘七夕’节当天,将最美的鲜花送到顾客手中。”      (记者 赵鹏)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