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军民鱼水情 共建双拥城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2-08-02 16:05

驻宿部队抗洪抢险后受到群众的热情欢送。

驻宿部队开展应急救援演练。

武警宿州支队官兵与老人共度端午节。

宿州,历来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已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在这里,人民把军人当亲人,军人把驻地当故乡,处处呈现出军地一家亲、军民鱼水情的生动景象。

作为革命老区、兵源大市、淮海战役的主战场,宿州军民情浓、薪火相传。在这片深情的热土上,全市军民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甘苦与共、相互支持,在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和促进驻宿部队建设发展中通力协作,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和谐发展中密切配合,在抢险救灾和处突维稳中并肩战斗,有力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部队战斗力提升。

武警宿州支队萧县中队进行抗洪抢险。

武警宿州支队官兵开展国防教育。

长期以来,市委、市政府、宿州军分区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始终将其作为一项事关战略全局的政治任务,列为党政“一把手工程”,切实加强领导、健全组织、明确责任,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国防和军队建设,以创建双拥模范城为总抓手,市区联动、同频共振,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氛围,形成了党政主导、军地互动、社会支持、全民参与的“大双拥”格局,军民携手绘就了一幅幅鱼水情深的生动画卷,谱写了一曲曲动听的双拥赞歌。

武警宿州支队举行军营开放日活动。

初心如磐,使命如山。立足新起点,我市将对标最高、聚焦最好、锚定最优,让军民携手共筑的“全国双拥模范城”金字招牌底色更足、成色更亮。文/记者 刘春艳 图/宿州军分区、市双拥办提供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