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孩子突发疾病 民警护送就医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2-08-01 10:52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日前,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金海派出所民警及时将两名突发疾病的小朋友送往医院救治,得到群众赞扬。

7月26日晚7时许,金海派出所民警接到君悦学府小区一居民求助电话,称其刚满1岁的孩子突发疾病,并出现呕吐现象。了解情况后,巡逻民警立即开车接到这位居民及其孩子,送往皖北总院。在送医途中,民警通过鸣警笛、亮警灯、喊话等方式提醒卡口交警放行,同时联系医院说明孩子病情,希望医院做好急救准备。最终,10分钟的路程仅用5分钟就顺利到达。孩子经过治疗成功脱险,各项体征平稳。

次日上午,该所民警接到一小区居民求助,称其两个月大的婴儿肺部发炎、口吐白沫,情况严重,急需就医。民警立即前往该小区,接到求助居民后,拉响警笛向市立医院疾驰而去。到达医院后,民警帮助挂号,并将婴儿护送至急诊室。看到婴儿得到及时救治,民警迅速返回疫情防控一线。     (记者 朱瑞兵)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