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8·8”线上全民健身日活动开启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2-07-15 11:19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今年的8月8日是全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记者从市教体局了解到,从7月15日开始至8月30日,我市开展“8·8”线上全民健身体育系列活动,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

据了解,此次活动采取线上参与方式,市、县(区)同步联动。活动共分为四项:省体彩杯“云动江淮”线上徒步活动(宿州站);市全民健身进家庭趣味运动会;省广场舞业余联赛宿州市线上选拔赛;市健身气功网络交流展示大赛。市民可通过“皖事通”APP,搜索“智慧体育”,进入赛事详情页面报名。

市教体局工作人员表示,开展全民健身线上赛事活动,旨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倡导全民健身新时尚,形成崇尚健身、参与运动、增强体质、科学抗疫的浓厚氛围,希望广大市民能踊跃报名和参与。 (记者 赵静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