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买之前先问价 “雪糕自由”有点难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2-07-15 11:20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这种雪糕多少钱?有没有巧克力口味的?”日前,在宿城浍水东路一家雪糕店,几位市民正在仔细询问雪糕价格。天气炎热,店内顾客络绎不绝,老板忙得不亦乐乎。

近期,宿城持续高温,雪糕销售也迎来高峰。记者随机探访了浍水东路和纺织东路的几家雪糕店及超市,发现如今的雪糕口味五花八门,价格也高低不等。一些“网红雪糕”造型独特,有美人鱼、小猪佩奇等,十分吸引人,价格每支高达20元左右。一些普通常见品牌的雪糕价格还是维持在5元以下。

商店的一位董老板向记者介绍:“年轻人比较喜欢买‘网红雪糕’,发朋友圈追求新鲜感,多数人还是会选择实惠的三四块钱左右的,小孩子一般会买些一两块钱的小布丁等等。以前顾客都是随便拿,现在来了都会先问问价。”“看网上都说不认识的雪糕不能拿,拿错了一顿饭钱就没了,所以我们得先问清价格。”顾客卢女士笑着说。     (记者 赵鹏)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