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致敬“大白” 这个夏天你最美!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2-07-14 15:48

工作人员在归类整理核酸检测样本

为市民做核酸检测

医护人员在为泗县观湖苑小区居民核酸采样

泗县人民医院儿科医生为患者送物品

集中核酸检测采样点的现场有大白,上门一家一户测抗原的也是大白;方舱实验室里的医护人员是大白,隔离点日夜值班服务的也是大白;医院的隔离病房里有大白,重症监护室里有大白;环境消杀、卡口检查、跟车护送的还是大白。

处处有大白,大白有大爱。他们不惧危险,不畏艰辛。在人民需要的时候,他们愿意冒着生命危险逆行而上。

在平凡甚至是琐碎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的大白们,太累了。有的连续作战太久了,脚步变得踉踉跄跄,最后晕倒在地上;有的因为太过劳累,靠着路灯杆就能睡着。当他们脱去“铠甲”,你会看到,他们脸上深深的勒痕、汗水泡白的手脚,但那已是稀松平常。

大白是这场抗疫里最感人的风景。辛苦的大白们,你们用血肉之躯筑起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在此,向每一位大白致敬!

文/图 马远征 刘金明 苏 洋 吴天元 许秋爽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