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全覆盖 零容忍

市交警部门严查酒驾醉驾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2-07-13 11:25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7月8日至10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开展“畅安2号”全市集中统一行动暨“零点行动”,以“全覆盖 零容忍”为行动准则,严查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全市共查处酒驾醉驾86起。

据介绍,“畅安2号”全市集中统一行动暨“零点行动”,是根据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夏季酒驾醉驾集中整治百日行动的统一部署。我市交警部门在行动中,针对辖区内酒店、夜市、大排档、酒吧、KTV等餐饮、娱乐场所较为集中的地区,采取流动巡查、固定设卡的方式,逐一检查过往机动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针对部分驾驶人故意将饮酒驾车时间拖后,以避开警方查处的情况,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及时调整勤务时段,开展“零点行动”突击查缉,形成全时全域严管严控的浩大声势。同时,组织民警深入涉酒餐饮娱乐场所,开展“生命无价、酒后禁驾”主题宣传劝导,引导公众自觉抵制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营造严查严管严处的整治氛围。(记者 黄华)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