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男子深夜昏迷 民警及时救助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2-07-11 10:40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7月8日,市经开区公安分局人民南路派出所紧急救助一名突发心脏疾病的群众,为及时就医争取了宝贵时间。目前,患者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当天凌晨,该所接到报警称:其住在天下第一石城九巷,心脏不适,已联系120,请求帮助。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途中联系报警人,电话已无人接听。到达现场附近后,民警通过拨打求助男子电话,通过手机铃声确定其具体位置。民警发现:男子大约40多岁,摔倒在楼梯间,面色苍白、嘴唇发紫、呼吸急促,已出现意识不清症状,急需送医治疗。为了给病患争取抢救时间,又要避免不专业救治行为造成伤害,民警急忙和120联系,告知具体位置。待救护车赶到后,民警协助医护人员一起,将男子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

凌晨1时许,民警联系到男子家属。其家属感激地说:“他夜间摔倒在楼梯道,要不是你们及时救助,很可能发生意想不到的危险,太感谢你们了!”(记者 傅子峰

责任编辑:王亚东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