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严守交通卡口 当好疫情防控“守门员”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2-07-08 09:04

7月7日,在泗县屏山高速出入口处,工作人员正在对过往车辆进行消杀。

7月7日,在泗县泗州大道执勤岗亭旁,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队员正在用午餐。

7月7日,在泗县汴河大道与泗州大道交口处,交警人员正在执勤,查验司乘人员健康码、行程码及车辆通行证。

交通卡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连日来,泗县交管等部门在高速公路出入口、国省干道、城区路段等重点区域,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不分昼夜、不畏酷暑,协调联动、密切配合,严格出入境运输车辆管理,打通周边省市县物流节点,保障物流运输通畅快捷,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文/图 谢文东 马远征 苏洋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