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埇桥街道党建引领激发传统文化活力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22-06-22 10:59

拂晓新闻网--拂晓报讯 “这个活动真好,俺们还能现场体验,既有趣味又有意义,希望传统文化能更好发展下去。”日前,在埇桥区埇桥街道“党建引领非遗文化进社区”活动中,正在东仙桥社区学习泗州戏唱法的居民黄丽向记者夸赞。

连日来,为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埇桥街道发挥党建“领航引擎”的强大动能,定期开展“老党员讲传统”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讲解欣意戏曲古巷、泗州戏剧团非遗史展馆、泗州戏非遗传习基地三大版块内容,让居民领略泗州戏的别样风采;组织开展“党建引领非遗文化进社区”活动,让传统技艺和文化在社区发扬光大;组织社区党组织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发挥辖区优秀传统文化优势,开展送节目、送作品到社区等。    (秦茹 记者 赵静)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