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安徽砀山:故道两岸春意浓 灼灼桃花始盛开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22-04-01 10:05

满树的桃花压满枝头,令人心旷神怡。砀山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妖娆美丽的桃花为砀山增添了浓浓春意。砀山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游客穿梭其中在迷人的景色中感受自然生态的魅力。砀山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游客带着孩子在桃花林里赏花、游玩,感受春天的气息。砀山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故道两岸春意浓,灼灼桃花始盛开。连日来,随着气温持续升高,安徽省砀山县黄河故道两岸的桃花迎来盛花期,竞相开放。微风拂过,香气四溢,满园景色美不胜收。

在百里黄河故道边,放眼望去,满树粉色或白色的桃花争奇斗艳,营造出一个梦幻般的世界。一朵朵,一簇簇,压满枝头,堆满树梢,令人心旷神怡。慕名而来的游客穿梭其中,与花共舞,和花相伴,在迷人的景色中感受自然生态的魅力。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每逢这个季节,我都会和小伙伴们一起来到这里看桃花,拍拍照,感受春天的美好,心里非常非常开心。”正在赏花的游客周媛说。

花开正艳,花开相连,妖娆美丽的桃花犹如为黄河故道穿上春日的盛装,增添了浓浓春意。游客们更是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带着孩子和家人在桃花林里赏花、游玩,并不时用手中的镜头采撷春光,定格这一美好的瞬间。

“春暖花开是带孩子出游最美的季节,今天我带孩子来到这片桃园,走在桃园里,让孩子感受春天的气息。”游客王瑞品抱着孩子开心地说。(方相 董萧)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