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埇桥区栏杆镇:乡村春晚唱响幸福曲

2023-01-23 17:29来源:拂晓新闻网作者:徐蕾 吴常军

1月22日下午,埇桥区栏杆镇2023年乡村春晚在栏西村精彩上演。来自该镇18个行政村的农民演员带着12个自编自演的节目登上舞台,吸引了众多村民观看。

这场农村基层群众春节文化盛宴由栏杆镇委、镇政府主办,栏杆镇综合文化站承办,让村民当“主角”,令更多村民从“围观者”变成了“参与者”。

“这是我们自己的春晚,能为乡亲们展示才艺,我感到非常自豪。在参与演出过程中,我深刻感受到家乡变化和‘芝麻开花节节高’的幸福新生活。”栏杆镇农民演员郭淑莉的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记者 徐蕾  摄影 吴常军

责任编辑:李锋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