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3900087   广告热线:3900838
本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7—3909502   举报邮箱:zgfxnews@163.com
,欢迎访问拂晓新闻网
拂晓新闻网  > 评论  > 拂晓时评  > 正文

以“心贴心”服务 育市场“满园春”

2023-03-15 09:22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作者:​权 静

权 静

删繁就简、提速提质,最终的目的都是为了服务市场,推动改革落地见效。从坚持“四个面向”到提供“六项服务”再到建立“四办机制”,市市场监管系统通过“464”服务坚持靶向施策、精准发力,瞄准发展所需,直达企业所求,以营商环境之优化解企业成长之困,实现了市场主体从“百花齐放”到“花开满园”的升级之路。

当前,我市正朝着加快建设“一城两区三基地”、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市、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新进程阔步前进。要实现这些发展目标,拼的是区域技术设施等硬环境,更是服务政策管理等软环境。“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营商环境是推进地方发展的基础和后盾。只有提供更优质的环境、更便捷的服务、更通达的政策,才能尽可能地在更宽更广的范围内集结更多更优的资源,才能让企业客商“近悦远来”、生生不息。

可以说,市市场监管系统“464”服务是一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双向奔赴”。政府提供服务,企业贡献价值。“464”不仅是回应企业期待的“暖心贴”,更是推动营商环境提质升级的“催化剂”。通过一系列精准滴灌式服务,既让市场主体看到“服务型政府”的诚意,更通过整体经济环境的量质齐升,为全市经济发展汇聚更多要素资源,进而实现招商引资的集聚效应和经济发展的倍增效应,激发出更多发展活力!


责任编辑:丁曼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