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欢迎访问拂晓报社数字报刊平台

返回拂晓新闻网    返回数字报首页

05月22日第01版:要闻

版权声明:凡来源《拂晓报》数字报纸上的所有文字、图片等稿件,版权均属拂晓报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需严格注明新闻原始来源及作者名称,否则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一季度全市用电量稳中有增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宿州供电公司获悉,一季度,我市全社会用电量稳中有增,用电总量达31.1亿千瓦时,同比增长3.04%。

用电数据的持续增长是经济焕发活力的重要体现。一季度,全市一、二、三产业用电量分别为1.01亿千瓦时、11.67亿千瓦时、7.78亿千瓦时,同比增长分别为8.77%、6.52%、3.51%。

在用电总量整体回升的同时,我市不同行业用电量也呈现出不同的特点和趋势。其中,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用电量为1.26亿千瓦时,同比增长9.66%;房地产业用电量为0.36亿千瓦时,同比增长9.6%;住宿和餐饮业用电量为0.42亿千瓦时,同比增长3.38%。

宿州供电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随着我市经济复苏进入“快车道”,二季度用电量预计较往年将实现较大幅度增长。公司将持续加强监测和应急预案准备,切实做好电力设施设备的运营、维护、检修,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高质量能源保障。

(本报记者 王硕)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80006皖ICP备09024216号-1皖公网安备34130202000028号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

www.zgfxnews.com copyright © 2009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