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欢迎访问拂晓报社数字报刊平台

返回拂晓新闻网    返回数字报首页

12月21日第06版:园区新闻

版权声明:凡来源《拂晓报》数字报纸上的所有文字、图片等稿件,版权均属拂晓报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需严格注明新闻原始来源及作者名称,否则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宿州经开区建筑工地围挡变身城市文明“风景线”

本报讯 近日,宿州经开区建设局根据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要求,深入工地现场,对标对表查看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落实情况,扎实推进建筑工地文明城市建设各项工作。

按照《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及建筑工地公益广告设置工作要求,对园区范围内的在建工地(包括房建工地、市政工地)围挡设置进行逐个排查。严格按照围挡设置标准,确保保障房项目和市政项目围挡设置建设文明城市公益广告所占面积不得少于工地围挡总面积的80%,房产开发项目和工业厂房项目围挡设置建设文明城市公益广告所占篇幅不得少于工地围挡总面积的50%。未经相关部门审核备案,建筑工地围挡公益宣传内容不得为擅自发布的商业广告。在日常巡查及专项检查过程中,按照建设文明城市围挡设置标准对每个工地逐个排查,对不合格的工地要求即刻整改。截至目前,园区45个在建工地共设置公益性广告面积约27501平方米。

积极提升建筑工地围挡工作,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大对在建工地围挡设置公益性广告的巡查力度,做到严要求高标准,及时查补查漏,并要求建筑工地长期保持围挡整体外观整洁干净,对不符合要求的一律责令及时整改,对于不按要求落实的一律给予责任主体单位通报批评,巩固好、运用好建筑领域文明城市建设来之不易的成果。 (王阿玲)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80006皖ICP备09024216号-1皖公网安备34130202000028号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

www.zgfxnews.com copyright © 2009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