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欢迎访问拂晓报社数字报刊平台

返回拂晓新闻网    返回数字报首页

12月09日第08版:文化专刊

版权声明:凡来源《拂晓报》数字报纸上的所有文字、图片等稿件,版权均属拂晓报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需严格注明新闻原始来源及作者名称,否则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埇桥:文艺演出进社区 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竹板打,走上台,心里高兴唱起来……”近日,埇桥区红十字会最炫民族风艺演大舞台、埇桥区文化馆文艺工作者走进宿州万达广场,“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彩文艺献给党”文艺表演在这里激情上演。

舞蹈《欢聚一堂》《祖国颂》,歌曲《为了谁》《我和我的祖国》以及琵琶齐奏、豫剧、合唱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催人奋进。

这次演出的节目,融入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这种通俗易懂的语言和表现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老百姓心中,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引领群众奋进新时代,共同创造幸福生活。

张成伍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80006皖ICP备09024216号-1皖公网安备34130202000028号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

www.zgfxnews.com copyright © 2009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