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欢迎访问拂晓报社数字报刊平台

返回拂晓新闻网    返回数字报首页

12月09日第08版:文化专刊

版权声明:凡来源《拂晓报》数字报纸上的所有文字、图片等稿件,版权均属拂晓报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需严格注明新闻原始来源及作者名称,否则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市散文家协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26日,宿州市散文家协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会议,散文家协会主席团成员及县区20余名作家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围绕大会关于文化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心系伟大使命,不间断地学,原原本本地学,深入系统地掌握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将学习成果转化成新时代文学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开创宿州市散文创作的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与党同心,与人民同向,与时代同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守正创新,讲好宿州故事,讲好中国故事,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同时要培育一批德艺双馨的文学新人,扩大文化文艺人才队伍,百花齐放,生机勃勃,为鼓舞全市人民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作出积极贡献。 李婷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80006皖ICP备09024216号-1皖公网安备34130202000028号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

www.zgfxnews.com copyright © 2009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