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欢迎访问拂晓报社数字报刊平台

返回拂晓新闻网    返回数字报首页

12月09日第08版:文化专刊

版权声明:凡来源《拂晓报》数字报纸上的所有文字、图片等稿件,版权均属拂晓报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需严格注明新闻原始来源及作者名称,否则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初冬沱河路

初冬时节,轻寒漠漠,风凉入骨。冬的精彩,其实就藏在这样的寥落与孤寂里,藏在暗暗的铺垫和蓄积里。它是大自然这部乐章中的一个弱拍,低沉、潜伏、深刻。我们顺应天时,参悟一下冬的内涵,是不是也弄通了安身立命的道理。在合适的时候,懂得收敛,懂得节制,懂得舍弃……悟透了这些,生命才会从容铺展,万物花开。

2022年即将过去。这一年里,有失去有获得,有茫然有困惑,更多的则是成长和释怀,善良和感恩。属于你的都还在,不属于你的已悄然走远。愿我们所得皆所期,所失亦无碍……

摄影 寒冬暖雪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80006皖ICP备09024216号-1皖公网安备34130202000028号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

www.zgfxnews.com copyright © 2009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