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欢迎访问拂晓报社数字报刊平台

返回拂晓新闻网    返回数字报首页

12月09日第06版:宿州法苑

版权声明:凡来源《拂晓报》数字报纸上的所有文字、图片等稿件,版权均属拂晓报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需严格注明新闻原始来源及作者名称,否则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砀山县法院全天候紧盯“老赖”

本报讯 “法官,我发现了被执行人窦某的行踪,你们赶紧过来!”

“好的,我们立刻组织警力,你先不要打草惊蛇,随时保持联系。”

12月2日下午两点四十分,砀山县法院执行干警接到“执行110”电话,申请人贾某称发现被执行人窦某行踪。

这是一起借款合同纠纷,因窦某一直未履行法院生效判决,案件进入执行程序。但窦某仍不予配合,拒接电话,避而不见。执行干警一边继续调查窦某的财产,一边查找窦某下落,并告知贾某如发现窦某的行踪请及时拨打“执行110”电话。

接到贾某消息后,值班干警立刻上报案件承办法官。承办法官第一时间组织执行干警赶赴现场,将窦某成功拘传到院。

执行干警耐心向窦某讲明拒不履行法律判决的严重后果,同时告知其已经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对以后的工作生活都将造成不良影响。这时,窦某认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不再存在侥幸心理,主动与贾某协商,并当场写下保证书,最终双方达成和解协议。

据介绍,该院“执行110”由法院干警24小时值守,接听申请执行人或其他知情人举报的被执行人具体行踪或财产线索,并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惠芳)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80006皖ICP备09024216号-1皖公网安备34130202000028号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

www.zgfxnews.com copyright © 2009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