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欢迎访问拂晓报社数字报刊平台

返回拂晓新闻网    返回数字报首页

12月09日第06版:宿州法苑

版权声明:凡来源《拂晓报》数字报纸上的所有文字、图片等稿件,版权均属拂晓报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需严格注明新闻原始来源及作者名称,否则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灵璧县法院

召开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推进会

本报讯 12月5日,灵璧县法院召开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推进会,学习传达了省、市、县扫黑除恶重点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并部署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

会议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巩固专项斗争成果的意见》,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勇于担当,明确职责分工,确保各项常态化工作机制建设完善;宣传氛围上再浓厚,大力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提高全社会知晓度,增强人民群众运用法律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能力,紧紧依靠群众打好扫黑除恶人民战争。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绝对领导,审理好各类黑恶势力犯罪案件,始终坚持打建并举、源头治理,实现长效机制,不断深化重点行业领域治理,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开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李娜)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80006皖ICP备09024216号-1皖公网安备34130202000028号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

www.zgfxnews.com copyright © 2009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