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欢迎访问拂晓报社数字报刊平台

返回拂晓新闻网    返回数字报首页

12月09日第06版:宿州法苑

版权声明:凡来源《拂晓报》数字报纸上的所有文字、图片等稿件,版权均属拂晓报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需严格注明新闻原始来源及作者名称,否则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市中院新任干部接受任前集体谈话

本报讯 12月2日上午,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党组书记、院长黄世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海涛作任前廉政谈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曼曼主持会议并宣布任免决定。

会议要求,新任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做政治上、理论上的明白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一方面通过刻苦研究掌握科学内涵和精髓要义,进一步拓宽视野、提升境界、增强本领,另一方面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自觉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工作中落地落实、落深落细。

要加强学习锻炼,争当各自领域的行家里手。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推进工作与研究问题结合起来,提升与履行职责使命相适应的能力素质,切实克服“本领恐慌”。要提高做群众工作的能力,公正热情地纾解群众在诉讼中的操心事、烦心事,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要严格公正司法,树立清正廉洁司法形象。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落细落实教育监督管理职责,为干警树立艰苦奋斗、廉洁自律的表率。要驰而不息纠治“四风”,防止和克服精神懈怠、效率低下、工作马虎、庭审不规范等问题,营造规范有序的工作环境。

会上,四名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干部任用为起点,以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更实的作风带好队伍,更好的成效推进工作,为推动全市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法)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80006皖ICP备09024216号-1皖公网安备34130202000028号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

www.zgfxnews.com copyright © 2009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