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欢迎访问拂晓报社数字报刊平台

返回拂晓新闻网    返回数字报首页

12月09日第05版:埇桥新闻

版权声明:凡来源《拂晓报》数字报纸上的所有文字、图片等稿件,版权均属拂晓报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需严格注明新闻原始来源及作者名称,否则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紧盯首位产业 壮大工业经济

近日,位于宿州绿色家居产业园的TATA木门宿州生产基地内,工人正在进行生产。据悉,该公司属重点招商引资企业,总投资3.2亿元,主要生产实木复合门,年产100万套木门,产值11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200个。近年来,我市将埇桥区家居板材业纳入市“3111”工程调度,家居板材业快速发展,成为推动埇桥经济发展的首位产业。

本报记者 苏洋 摄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80006皖ICP备09024216号-1皖公网安备34130202000028号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

www.zgfxnews.com copyright © 2009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