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欢迎访问拂晓报社数字报刊平台

返回拂晓新闻网    返回数字报首页

12月09日第05版:埇桥新闻

版权声明:凡来源《拂晓报》数字报纸上的所有文字、图片等稿件,版权均属拂晓报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需严格注明新闻原始来源及作者名称,否则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宿徐现代产业园

强化党建引领 服务企业发展

本报讯 近年来,宿徐现代产业园区党工委和基层党组织立足党建,服务企业,主动作为,开拓创新,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

加强理论武装,全面增强向心力。坚持实干担当,把握学习重点,注重学用结合,利用“三会一课”,坚持全员覆盖,深入开展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专题党课等活动,突出政治站位,坚定正确方向。

精准聚焦治理,着力提高组织力。发挥党的群众工作优势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突出引领企业安全、环保隐患排查与整改的精准性和有效性,探索创新党建引领企业安全生产、绿色发展的途径和载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头雁”作用,把党建工作的优势和活力转化为企业安全、健康、生态发展的效能和动力。

着眼企业需求,切实提升服务力。充分利用首问负责制、包保责任制和志愿者队伍等重要载体,下沉一线,落实“宿事速办”转办事项,确保责任落实在一线、问题解决在一线、成效凸显在一线。着力打造“企业办事,干部跑腿”的最优营商环境品牌。优化畅通涉及企业发展、项目建设切身利益的防疫、运输、招工、办证、三通、入学等基本公共服务事项的办理渠道,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钱立权)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80006皖ICP备09024216号-1皖公网安备34130202000028号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

www.zgfxnews.com copyright © 2009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