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欢迎访问拂晓报社数字报刊平台

返回拂晓新闻网    返回数字报首页

12月09日第03版:民生新闻

版权声明:凡来源《拂晓报》数字报纸上的所有文字、图片等稿件,版权均属拂晓报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需严格注明新闻原始来源及作者名称,否则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市三八红旗手评选社会化推荐渠道开通

本报讯 12月6日,记者从市妇联获悉,市三八红旗手评选活动启动,社会化推荐渠道同时开通。

据悉,此次评选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表彰全市广大妇女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的优异成绩,以榜样力量引领激励全市广大妇女立足岗位,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开拓进取。

本次社会化推荐名额为5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1月22日。市妇联在“宿州女性”微信公众号,设立宿州市三八红旗手推荐平台,社会各界可以通过个人自荐、他人举荐、单位推荐等形式参与。

在评选条件方面,参评宿州市三八红旗手(社会化推荐)的人员须符合《宿州市三八红旗手标兵、宿州市三八红旗手(集体)评选表彰工作暂行办法》规定的基本条件,同时体现新时代新要求。具体内容可进入“宿州女性”微信公众号了解。在参与方式上,参评人员可将填写完整的登记表以及本人相关获奖证书复印件,发送至电子邮箱:sz.women@163.com,并将邮件名称命名为“2022年度宿州市三八红旗手社会化推荐+姓名”。登记表可在宿州市妇女联合会网站首页公告栏处下载。

(本报记者 付雪芹)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80006皖ICP备09024216号-1皖公网安备34130202000028号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

www.zgfxnews.com copyright © 2009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