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欢迎访问拂晓报社数字报刊平台

返回拂晓新闻网    返回数字报首页

12月09日第02版:综合新闻

版权声明:凡来源《拂晓报》数字报纸上的所有文字、图片等稿件,版权均属拂晓报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需严格注明新闻原始来源及作者名称,否则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市委宣讲团在萧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报讯 12月7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萧县龙城大讲堂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史学田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史学田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三个方面,聚焦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重点内容,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和讲解。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是一次解读精准的辅导,也是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史学田来到萧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协作区,与党员代表进行面对面、互动式宣讲。

(李荣惠 徐超楠)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80006皖ICP备09024216号-1皖公网安备34130202000028号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

www.zgfxnews.com copyright © 2009 -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