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欢迎访问拂晓报社数字报刊平台

返回拂晓新闻网    返回数字报首页

12月09日第01版:要闻

版权声明:凡来源《拂晓报》数字报纸上的所有文字、图片等稿件,版权均属拂晓报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转载、链接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时,需严格注明新闻原始来源及作者名称,否则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宿州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举行

杨军出席并颁奖 王启荣讲话 许广斌出席

12月8日,宿州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市政务中心大礼堂举行,获得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个人和单位受到表彰。 本报记者 董虎 摄

本报讯 12月8日上午,宿州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市政务中心大礼堂举行。市委书记杨军出席并颁奖。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启荣讲话。市政协主席许广斌出席。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李红主持,市领导任东、祖钧公、刘天卓、杨永春、魏建华出席。

王启荣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致以诚挚感谢。他指出,全市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以卓越的劳动创造、忘我的拼搏奉献,在现代化新征程上续写荣光、再创辉煌。

王启荣强调,要有理想守信念,涵养政治过硬的底气。全市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要展现主人翁姿态、发挥主力军作用,把握政治大局、融入发展大局、巩固团结大局,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多形式全方位,营造尊重劳动模范、崇尚劳动精神的社会氛围。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深挖内涵上下功夫、在创新形式上下功夫、在扩大影响上下功夫,尊重劳动、爱岗敬业、艰苦奋斗、争创一流,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要提素质强队伍,磨砺开拓进取的锐气。抓住“体系”这个关键、抓住“人才”这个核心、抓住“技能”这个根本,全力打造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要保权益谋福祉,鼓舞同心发展的士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维护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合法权益,全力以赴保就业、持之以恒护权益、多措并举优服务,使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会上,副市长杨永春宣读表彰决定。青少年代表宣读致敬辞,市劳模代表宣读倡议书。

(本报记者 刘金明 见习记者 李航)

版权所有: 拂晓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4120180006皖ICP备09024216号-1皖公网安备34130202000028号

地址:宿州市纺织路拂晓报社   邮编:234000

www.zgfxnews.com copyright © 2009 - 2022